實踐野生動物保育

共創動物與人類共存的美好生態

頑皮世界教育基金會以興辦社會、保育動物暨生態知識教育為核心精神,持續促進生態永續發展,彰顯動物與人類共存價值。

野生動物保育教育涵蓋面相廣泛且多元,從域內保育堅持原生地保護,到域外保育異地保種,雖各有倡議支持論點,但共通的是認同動物保育的重要性,也早已成為當今普世價值之一。

2022年野生動物救傷以及保育教育的推廣

頑皮世界教育基金會利用園區既有的醫療資源,與市政府及救傷機構團體共同合作,協助野生動物救傷醫療處置,促進在地野生動物救援網絡。並且將園區長年累積了豐富的動物照護專業經驗與實務,整理成各式課程,對內進行動物保育員專業照護培訓,對外則實踐保育教育推廣工作,將動物保育知識概念推向民眾、走入校園。 未來我們將持續秉持堅守動物保育價值,成為野生動物的最佳守護者!

從推廣工作、動物醫療照護人才養成,到醫療救助每一隻落難待援助的個體,都需要您的支持,誠心邀請您一起做動物的守護者!

勸募核准文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3232號

頑皮世界教育基金會-營運報告

頑皮世界教育基金會定期公開財務報表及成果報告,向社會及捐款人交代捐款收支及運作發展。 工作成果報告、財務報告及贊助致謝資料如以下附件,歡迎下載參閱。

頑皮世界教育基金-環保集點活動

頑皮世界教育基金會參與"行政院環境保護署"舉辦的環保集點(GreenPoint)活動,
並會定期公開捐贈點數明細。資料如以下附件,歡迎下載參閱。  
財團法人私立頑皮世界動物園教育基金會
設立許可字號:南市教社字第1050394738號
勸募核准文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3232號